呀---赫宰!!你.....

我真得很生氣,才認識兩天不到,你憑什麼親我?!

我已經氣到無語論次了...

我丟下赫宰,獨自一人走回房間

瞬間臉龐上有某種溫熱的物體從眼角滑落下來

或許吧...或許...我早已愛上你

那為何我又會如此的生氣...

就這樣流著眼淚昏睡過去,只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會忘了...

 

隔天一早,我沒有一如往常般的坐在陽台上吃早餐

反正也沒食慾...

突然一雙溫暖的大手撫著我的臉

彷彿訴說著

不要哭,我會保護你...

可是當我一抬頭卻發現,是他,是那個我所厭惡的人

東海...對不起...對不起...

他,赫宰正為他自己所犯下的錯所道歉

接著又緊緊的抱住我,想逃卻逃不了

 

我愛他

我愛這個男人

 

 

-----------------------------------------------------

 

歹勢啦~~

有點晚更新!!((不是有點是非常

呵呵~~

在次預告

6和7會有高高高高高高HHHHH

喲~

期待吧~((Girl's Day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