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坐在陽台上

啃著吐司,喝著牛奶

東...東海對吧?

赫宰雙手撐在欄杆上,露出陽光般的燦笑

呃....摁... 我看了他一眼,臉居然又紅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他只穿著黑色小背心和睡褲

結實的胸,就這樣展露在眼前

東海你閉上眼睛一下好嗎?

赫宰沒頭沒尾的問了我

而我也沒有多想,就閉上了眼睛...

好了!張開眼睛吧!!赫宰小聲的說

似乎他好像就在我面前般

呃!!你是怎麼進來的!!?他蹲在我的前面

和我的臉只差0.0000......5公分就要親...不不不

是貼在一起!!

呀----赫宰...你...你在幹嘛啊!!!

我大聲的教覺得這樣他就會離我遠一些

但卻製造出反效果

他用手之打量著我的臉

我長得...很可怕嗎?

赫宰他看似威脅得跟我說

我當然立馬搖頭

那.....

他喝了一口我的牛奶

將我抵在牆上

嘟了嘟嘴吧,意識我喝下他口中那早已溫熱的牛奶

什....什麼?!唔!!!赫宰他...他趁我說話的時候

將牛奶強行灌入我的嘴裡...

 

 

--------------------------------------------------

跟大家預告

大約第5篇會有H

A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