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伸出舌頭,輕輕撫過東海的嘴唇

舒服嗎? 赫宰另一手緩緩的搓揉著東海的分身

嗯呃..... 東海嬌喘著

嘴巴張開 赫宰霸道的命令著

嗯...啊!! 東海把嘴張到最大

這時赫宰把某種液體入東海嘴裡

嗯!!!這是什麼?!!!

你不必知道,因為我才是醫生 赫宰說完馬上含住東海的耳垂

身體熱起來了吧!! 赫宰心想,因為他剛倒入的液體是春藥

想要我嗎?? 赫宰舔了一下東海的分身

嗯..呃...我要...我要你...貫..貫穿我 東海喘著說完這句話

預約3小時是吧!你還有2小時又35分鐘,昏倒是不退錢的喔!! 

說完赫宰就吻住東海

嗯...嗚嗯.... 東海急迫的脫下赫宰的白袍和衣服

赫宰輕輕的啃著東海的鎖骨

嗯呃...嗯.... 東海滿滿的呻吟聲不停溢岀口

嗯...摸我...快..快點! 東海皺起眉頭,抓住赫宰的手往自己的分身撫去

赫宰輕笑,將東海的上衣脫掉

接著含住東海左胸的乳尖,右手大力的搓揉著分身

啊呵!!嗯..嗯嗯....

赫宰將頭埋進東海的兩腿間

唔嗯... 赫宰吻著東海敏感的大腿內側

東海的分身微微顫抖,頂端分泌出乳白色的液體

反應怎麼像處子一樣.. 赫宰搖搖頭,接著一口含住東海的分身

啊! 東海被赫宰的舉動給嚇到

赫宰一邊吸允著,舌頭還不停的在頂端繞圈

嗯...啊哈...嗯... 東海緊閉著眼睛,仰頭呻吟著

整間看診室充滿了色情的"嘖嘖"聲

不..不要...快出..嗯..來了.. 東海無力的推著赫宰的頭

可是赫宰反而更大力的吸著

啊!! 東海一個躬身,液體全數灑進赫宰的嘴裡

赫宰笑笑的爬身,將嘴裡的液體傳到東海口中,用舌頭翻攪著

嗯嗯... 雖然腥味很重,可是東海卻異常興奮,分身又漸漸起了反應

嗯呃... 東海已經頭昏腦脹,軟攤在椅子上

但是... 還沒完呢,還有1小時又40分鐘

 

A______A

H敲多的對吧-////-

下篇是最後一篇囉!!

依然是

內有H,請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