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戀,同性戀還是雙性戀? 赫宰突然抬起頭

嗯!!?... 東海似乎愣住了 ((呆萌?!!

我在問問題請你專心聽.. 赫宰不耐煩地說

或許這醫生脾氣不太好 東海心想

抱.抱歉..我是同...同..同..... 東海越說越小聲,還臉紅了 

常常會這樣嗎? 赫宰笑了笑說

嗯...摁... 東海整個紅的像辣椒一般

怎麼發洩? 赫宰挑眉問了問

去...去Gay Bar... 東海羞到頭完全抬不起來

找砲友? 赫宰放下手上東西看著東海

摁..... 東海瞬間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一個禮拜幾次? 赫宰問著

啊? 東海張大嘴

我不是說了 赫宰漸漸告近東海 我在問問題要專心聽,不是嗎?

赫在修長的手指打量著東海的下巴

呃..... 東海縮了進去

回答我!!赫在看了看東海的臉,伸出舌頭舔了上去

嗯....東海顫抖了一下

三次!!最少三次.... 東海又羞紅了臉

三次呀?看來挺嚴重的... 赫宰微微笑,呼出熱氣在東海的耳朵上

讓東海心跳加速了起來

今天星期二....所以...所以還沒去... 因為恐懼,東海忽略了下身的反應

我可以讓你改掉著個習慣喔!而且你也不用去了 赫宰腐笑著說

你現在這個樣子也走不出去 赫宰惡意捏了東海的微挺的分身

啊!東海立刻閉上嘴巴

呵!真敏感 赫在一手摸著東海的脖子,另一手用手指輕輕括著東海的括著東海的背

嗯呃...不...不要..

我可以讓你以後都不會再去Gay Bar...

 

序....//

下一篇的H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