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顯然他聞到了我身上的煙味

但又或許是因為我的舉動所以嚇到了

海...到房間等我好嗎?我沖個澡 

我一說完,東海就頭也不回的衝進了房間

呵...好可愛... 我的嘴角不知不覺就上揚了起來

 

沖完澡後,我從霧氣迷濛的浴室裡走了出來

海... 我看見他閃閃發亮的眼睛

因為水蒸汽,害的我一時無法看清

水氣散去後..

東海坐在床上,

抱著膝蓋,襯衫的扣子...

我只能說.....很主動

至於我為了省去脫衣服的時間,只披著一件浴袍

東海他...看到了吧..

由於他突然臉紅

所以正自認為是這麼回事的自己

東海突然開口

我想要...你.. 

他害羞的樣子..

啪的一聲,那條叫理智的線終於斷了

 

我撲上東海,用舌頭撬開他的貝齒

再侵入他的嘴裡

嗯...快..快一點.. 他淫惑著我

指使我在他稚嫩上的右手

嗯嗯....啊哈...要..要出來了.. 他雙眼緊閉

一個躬身,液體全數灑出

 

我用食指沾取了一些液體,接著插入他的小穴

嗯! 東海不舒服的扭扭腰

小穴並沒有想像中的乾澀...

 

所以就將我那以脹成紫青澀的分身

用力的推入深處..

 

啊啊啊!! 東海仰頭浪叫

在我進出的過程

東海又射了...2次..吧

摁... 我一聲低吼,將液體射入他的體內

 

我看著昏睡過去的他,將分身退去

東海皺著眉頭...

對不起...我應該小力點...

 

 

 

隔天早上

東海已經不在我身邊

 

只留下一張紙條 

I'm sorry.Just one night stand.

 

呵....

這或許是我...

最難過的一次

one night 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