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錯篇數...

對不起!!!!

-------------------------------------------------------

就這樣,臉上數不盡的水滴,早已不知是淚還是雨

昏昏沉沉的拖著身體...

接下來的是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應該...是暈過去了吧!?

但當我醒過來,身邊....

那個男人照顧我一整晚了嗎?

我輕輕的撫了撫他的頭髮

赫宰...我想,我愛你...眼淚又不爭氣得流了下來

就算愛上你,心會痛,我還是會去愛

我將身上的毛毯批上赫宰

接著到浴室,想讓自己清醒點...

衝到一半,突然"喀擦"的一聲,某人將門打開

是...是誰??很明顯的,我嚇著了

是我!!赫宰把浴簾用力的扯開

然後,吻助我雙唇

他靈活的小舌舔遍了我的嘴裡

任何一處,都不放過

像是將我身體裡的空氣抽乾一般

 

哈....... 他終於放開我的雙唇

當下我完全了解失去氧氣的痛苦

但是也從中的到了一絲快感

我大力的吸取空氣...

海...要記得呼吸啊!赫宰用取笑的口氣和我說

 

他的眼眸正往下飄...

這時我才意識到,現在的我

一絲不掛

-------------------------------------------

嗚啦啦~~~

HHHHHHHHHH要來囉!!A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